Saturday, March 29, 2014

第35週

本週總重量增加: 10.3公斤
煮飯, 已經變成越來越危險的事!
今天煮紅燒豬肉, 一顆滾燙燙的湯汁就降落在肚皮上,
掀開上衣一看, 一個漂亮圓形的淺色脫皮就停在肚臍附近, 
不幸的是.. 在用冰敷搶救真皮後我們還是失去它了!
我可黏的樂樂~在肚子裡就要接受水深火熱的折磨!
妳會是個堅強的孩子的!

老公不吃牛, 久而久之孕婦也沒在吃, 
尤其是懷孕期間一聞到牛排味就想吐,
但是漢堡這種東西, 你問美國小朋友, 
他們不會把夾中間的牛肉餅跟路邊吃草的牛聯想在一起,
所以我暫時不把它歸類為牛, 我期許自己在生完寶寶月子前趕快吃完想吃的東西, 
醬坐月子那個月比較不會憂鬱覺得沒吃到好吃的東西!
這週吃了Five Guys, 我真是愛他們的薯條, 姑且不論他有沒有洗馬鈴薯皮,
配上番茄醬真是人間天堂, 事實上我發現我懷孕後特別愛吃炸薯條,
他們的漢堡其實很簡單, 基本的培根或起司等大小漢堡選擇外,
可以加一大堆東西上去或是挑著加, 不知道是不是對牛越來越冷漠,
現在舌頭分不太出來哪家牛肉漢堡好吃, 我想我現在的最愛還是Chick-Fil-A,
這是家雞肉漢堡專賣速食店, 他的廣告是讓牛來說他們的漢堡好吃, 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