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第22週的快速回顧

紀錄的開始是從我沒辦法輕盈的穿越餐廳窄窄走道的椅背和椅背之間,
我開始回想22週前開始有樂樂的生活:

第  4週:從美國飛回台灣, 在飛機上覺得莫名的燥熱,感覺事有蹊蹺!
第  5週:從婦產科超音波看到種子大的樂樂, 預產期:2014/4/26。
第  6週:孕吐超嚴重,有味道就想吐, 體重倒退兩公斤。
第  8週:吐回美國,飛機上遇到好心的媽媽分享陳皮檸檬和媽媽經。
第11週:第一次產檢, 給助產士做子宮頸抹片流了四天血,抽血像是不用錢的抽了10管。
第13週:第一次在美國照超音波,感動的邊偷哭邊用袖子擦眼淚。
第14週:克城開始下雪,孕婦被鞋帶絆倒,但是倒地前一刻有記得避開肚子,壯烈的用左膝撞冰,褲子破了黑青兩星期才好。
第15週:第二次產檢,打了流感疫苗,卻不小心在泳池感冒,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感冒。(所以那是為何要打流感疫苗?)
第16週:胃口漸開,體重迅速回升,並且有直奔向上的潛力!
第18週:第二次產檢加第二次3D超音波。個人覺得3D版很嚇人, 放張腳腳的照片,這位姑娘翹腳在房間裡舒服的很,讓檢查師傷透腦筋要她翻身,我們花了半個多小時扭身體拍肚子她才不甘願的轉身。

第19週:洗衣服時投了錢幣,忘記放衣服進去,洗完找不到衣服才發現洗衣桶還在房間!
第20週:太期待吃炸紅豆年糕的孕婦被炸油噴到右眼周圍,細數有10個水泡在眼周和2個大泡泡在脖子跟手上,難道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孕婦的嘴饞?
第21週:帶了一條新的Quarter去洗衣服,忘記帶回來,洗完回去找才發現不見了。
第22週:今天到餐廳吃飯時,目測椅背之間縮個肚子過應該沒問題,結果忘記肚子已經那麼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