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第25週

本週總重量增加: 5.8公斤 
這週開始的第一天就像所有的上班族一樣..非常Blue
好像是有個週期時間,大約兩個星期左右的某一天起床,
突然間就變成小鳥胃就算孕婦餓到想吞一隻大象,多吃一點點胃酸就開始奔騰,
因為現在的樂樂成長到像足球一樣的大小,每次她長大一點就開始壓迫我的胃,
今天就只能等待明天燦爛的陽光升起, 再大吃大喝一頓了!


雖然研究指出懷孕運動對將來生產有幫助, 但是根據有經驗產婦們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她們認為基因比較重要,也就是媽媽怎樣通常孕婦就會怎樣,
有人每天運動生產時一樣痛20-30幾小時,有人每天躺著吃飽喝足照樣順產,
游泳是我在克城排解寂寞的運動,水的浮力不只把我跟樂樂飄起來,
小美人魚的幻想跟Nemo冒險也穿梭在我的換氣之間, 喔!不!是幻想之間啦~
非常謝謝老公送我貴鬆鬆的游泳證!真懷念在台灣有市立活動中心的日子..便宜又大碗!
懷孕後一般的泳衣已經穿不下,換上青蛙泳裝,肚子看起來真是越發的肥美呀!

不很確定是本來就手腳笨拙還是懷孕變本加厲,目前實驗結果應該是前者!
今天打破一個玻璃杯就算了, 用吸塵器吸碎片時還讓我的襪子去集塵袋裡陪葬,
襪子究竟是招誰惹誰了?!

別人懷孕是幸福的十月, 孕婦我是抽筋十月,
現在每晚睡前都既想睡又害怕受傷害,醫生說這是一個目前還沒辦法解釋的原因,
潛在引發的因素很多,但等生產結束就會痊愈!

2 comments:

  1. 可以吃香蕉~會比較不會抽筋唷!
    我那時候後期天天一根~雖然還是偶爾會抽一下!
    但是好很多~你可以試試看!
    泳衣好好看唷~
    我那時是穿兩截式的 把肚子露出來~
    每個人一看到我下水~
    就閃一邊囉!
    小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嗚嗚嗚 我就是吃太多香蕉 結果糖耐力沒過
      就是說呀~救生員也會一直盯著我 怕我抽筋溺水之類的!沒那麼像明星一樣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