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第32週/八個月

本週總重量增加: 8.8公斤
這星期產檢時問醫生下一次照超音波時間,
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所以沒有必要再照, 不意外..美國作風!
好吧!暫時看不到小樂嚕!我們就靜靜等妳出來被妳吵吧!

突然發現懷孕後好少跟老公照相, 這張是跟Kate&Lee吃飯時拍的,
冬衣真的把我的肚子完全遮起來, 剛去丟垃圾在走廊遇到鄰居,
她說她完全沒發現我肚子已經這麼大了!真有趣!

剛剛收到媽媽幫忙在台灣買的六甲村月子膳,裡面有46罐濃縮藥膳,
媽媽的愛好大好重,連郵差都好奇裡面是什麼,包裹裡還塞了幾件哺乳衣,
謝謝媽媽總是第一個想到女兒,就像將來我永遠第一個想到樂樂一樣,
這星期開始準備聯絡世華代理的台灣紅標月子水,寄完支票後大驚!
因為忘記黏郵戳, 奇妙的是在完全沒貼郵票下,這封信很離奇的自己旅行到加州,
連世華聯絡的小姐都很驚訝地打來問我,
這遙遠的旅行當中層層關卡居然沒人發現,只能說是神蹟!

這週也該開始準備待產包,分類如下:
A. 證件:保險卡, 駕照(進去櫃檯用到)
B. 生產:熱敷袋(熱敷比較減輕痛的程度), 熱水瓶(我習慣喝溫水, 醫院會給冰水杯), 防滑拖鞋, 襪子(醫院有提供), 袍子(我後來穿醫院ㄉ), 盥洗用具, 毛巾, 出院服, 擠奶器(我沒用到), 枕頭
C. 寶寶:出院服一套, 小帽子, 小毯
D. 其他:相機, 手機(充電器)
E. 老公換洗衣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