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第29週

本週總重量增加: 7.8公斤
這陣子胎動越來越肆無忌憚,撞擊力道越來越大,孕婦晚上也就越來越難睡,
肚子像吹氣一樣膨脹的結果就是衣服越穿越小,
上衣越來越短,肚皮見客的機率也就相對頻繁,
肚臍慢慢也開始往外凸, 我也不忘鼓勵樂樂用力往外推,
因為我夢想中的懷孕就是要凸肚臍,感覺超可愛搭!
今天感覺好像巨人在偷穿小矮人的衣服一樣! 


今天參加老公老闆家聚會,餐後的一場KTV讓樂樂瀕臨崩潰,
一開始我以為是音響喇叭的震動,後來發現是小妮子的抗議,
因為踢的頻率還有方式跟平常不一樣,伴隨恥骨附近的不適,
回家後用輕音樂安撫她,總算讓她鎮定下來!

第三期孕期開始,我的老朋友“胃灼燒”又回來探望我了,
雖然我在第一期孕期之後以為我們會絕交,但沒想到緣分又把我們綁在一起,
希望我能趕快找到我們和平相處的平衡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