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第28週/七個月

本週總重量增加: 7.5公斤
接到醫院的電話告知第一次糖耐力測試沒過,
安排好隔天第二次測試的時間後幾乎整晚睡不著...
早上8:00到醫院先抽一管,再喝了一瓶上週說好喝但其實也不想要再喝第二次的橘子水,
之後每隔一小時抽一次血, 總共抽四管但是扎了六針,因為吸血鬼也有失誤的時候,
當針管在血管裡左右上下攪動時,有一種想吐跟皮好痛的感覺,
抽完手痛到沒辦法伸直, 感覺手是滿滿的黑青,手臂照太過血腥不適合闔家觀賞的blog,
所以放上做完三小時糖耐力測試之後的Pho午餐:烤肉飯!
它的味道就像是台灣有陣子賣的烤肉飯,非常好吃!
我想也只有它能慰藉我滿目瘡痍的手臂了!就算這是控制飲食前的最後午餐我也甘願!

擔心了兩天,醫院剛來電說檢查很正常,我的胰島素分泌很正常!!
本來要說掰掰的甜食們和本來要分手的眾水果~通通回來吧!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
用六個針頭和黑青們換來我的清白,到底值不值得已經無所謂,
我很慶幸自己是健康的並沒有波及到樂樂,讓她有任何的危險,這也許就是一個身為媽媽最大的心願!

最近看懷孕聖經提到懷孕時做的夢會特別多,大多是孕婦在潛意識裡對未來育嬰照料的憂心,
昨天晚上睡覺夢到自己哭得激動到抽蓄,醒來發現眼角濕成一片,
怎麼努力回想卻也想不起來到底是發生多麼悲壯的夢境,也許..又是想吃啥吃不到很悲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