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第37週

本週總重量增加: 10.7公斤
這星期在Walmart發生車禍, 小樂和孕婦都沒事, 只是我可年的小白凹進去還破皮,
2011我們一見鍾情然後開始相依為命, 她在我壓力大的時候懷抱著我默默陪我哭泣,
帶我平安往返 Indiana 和 Ohio 4萬miles, 無論大風雪還雷雨交加她都保護著我,
希望這整個星期留她在修車場她不會害怕!

星期五產檢時, 被醫生訓誡一頓, 發生車禍無論大小都該打電話回醫院,
並讓醫生做心跳監測, 這是我當下沒想到的,
因為任何一種程度的撞擊都有可能造成胎盤剝落或羊水破裂,
幸好今天監測樂樂的心跳是有夠大力跟強壯, 讓醫生跟孕婦都鬆了一口氣!
同時醫生也做了內診, 樂樂的頭已經朝下, 70%的下降率但子宮頸感覺還沒準備周全,
但她說也沒法說準樂樂啥時出來, 因為決定權在小妮子手上!

Group B Strep Screening的檢查出來是陽性,
所以孕婦至少在產前4小時要接受抗生素(盤納西林)治療,
如此一來樂樂受到感染的機會只有1/4000, 
當然如果孕婦沒有發燒, 樂樂也是足月出生的寶寶,
而且羊膜沒破很久,得到的機率更是小之又小,
醫藥團隊也會監控寶寶出生後有沒有:
呼吸困難, 無生氣, 極度僵硬, 進食困難,昏睡及體溫不固定情形。

這幾天變得更加超級難睡!小樂無時無刻在肚子裡東滾西踹,
肚子莫名其妙的總是在清晨五點叫醒我說它餓了,
除了晚上一小時上一次廁所外, 樂仔上演的動作片也會讓才剛尿尿完的孕婦突然又想上,
整夜來回往返廁所的結果, 就是孕婦已經眼圈很深, 痘痘爬滿臉。
照片是老公實驗室老闆幫忙辦的baby shower, 蛋糕上面很貼心的寫著Levina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